close

2014/2/18,我們搭乘樂桃航空MM922班機,預計10:35起飛前往沖繩,看桃子慢慢的走過來....(因為隔窗戶拍的,所以照片看來霧霧的)

DSC_0206.JPG                

明明10:35的飛機,桃子大概9:30分左右才飛到地上,先讓機上的乘客下機後,要起飛的旅客才能上機。
對了,桃子上機的順序是坐左邊的旅客先上,再來坐右邊的旅客上機,但如果被畫成兩邊其實也沒關係,最後再上機就好了,早點上飛機也是全擠在一起(因為很多人的手提行李都很大件),但從沖繩回來時,上機的順序又變成兩邊靠窗的先上機,最後是靠走道的.....@@

DSC_0209.JPG    

桃子的機位到底有多小呢?艾瑪本人157公分左右,我先生大概188公分左右的比較圖

DSC_0218.JPG    

DSC_0219.JPG  

你有空間狹小症嗎?你怕擠嗎?請自已先衡量要不要坐桃子唷~~~ 
對我們來講,反正就飛個75分鐘而已,擠就擠吧,看看窗外的藍天白雲再填個日本入境單跟行李申告單再看個機上簡餐menu,也差不多到嘍

-----到沖繩嘍----- 

樂桃在沖繩不是走空橋耶,第一次走這種小樓梯下來真是特別的經驗,今天天氣很好,藍天白雲,2014/2/18的沖繩氣溫很溫暖宜人唷

DSC_0228.JPG

從桃子下機後就一路走進行李倉庫內(其實是入關),就跟前面的人走就對了,但後來還想再拍時,就被機場的人給制止了,說不可以拍

DSC_0230.JPG    

DSC_0231.JPG  

接下來進到室內後就開始是驗護照、拿行李(拿行李更酷了,但礙於不能拍照,所以我就文字敘述給大家聽嘍)
拿行李是機場的人把行李一件一件的拿出來放在一個地方,讓大家自行領取自已的行李,不是我們印象中的行李轉盤唷,所以全部的人通通擠在一起找自已的行李@@
如果是急性子的人可能就誤拿別人的行李了.....畢竟行李箱都長的方方正正,顏色也大多就那幾種主要色系.....建議可以稍微裝飾一下自已的行李箱外殼,以利最快時間找到自已的行李,也免讓眼睛有問題的人拿錯自已的行李

-----進到入境大廰嘍-----

行李拿到,護照也驗好了~總算進到出境大廳了,耶!這大廳也太酷了吧...但上方全是鐵架(難道是流行的工業風設計??),整個出境大廳就這麼大,真的,一張照片就可以全廳就拍的下
在照片右方的柱子有個接電話的先生,就是OTS接機人員,他會拿OTS的牌子在等客人唷,我有問過他,他說在LCC航廈就是固定站這個位置接客

DSC_0234.JPG  

其實還有一排租車公司的櫃台沒拍到(含OTS的),但櫃台似乎都沒人在站櫃

DSC_0238.JPG    
LCC航廈只有一個賣飲料的小小店家,旁邊還有一家賣T恤的店家,總共就這二家店而已,所以回程想買伴手禮的人,千萬不要到LCC航廈才想要來作最後採購(去程跟回程通通在此報到入關唷)

DSC_0241.JPG    

好了,看完LCC航廈的介紹嘍,下一關就是要去OTS拿租車嘍~ ~~

【沖繩好奇問】
Q-樂桃的託運行李要如何買才不會浪費錢多買或少買呢?
A-樂桃是托運行李1個人限重20公斤+手提行李10公斤,但實際櫃台只會秤托運行李而已,手提行李僅為「目測」,我先生背了登山大背包當手提行李(連行李限制的長寬高都有點微微超過航空公司的限制),但海關連問都沒問。言歸正傳,我們家帶了一卡29吋的大行李箱跟一卡20吋的小行李箱,去程重量分別都在10公斤之內,回來時塞到爆每個也沒超重20公斤。
我們家的買法是,去程只買二個人的託運行李,回程買三個人的託運行李。

Q-桃子姐姐會講中文嗎?
A-我發現不太會耶,幾乎都講日文,再來就英文,沒聽到講中文的桃子姐姐。

Q-LCC航廈有廁所嗎?
A-日本到處有廁所,分成「超乾淨」跟「普通乾淨」兩種,大部份都有免治馬桶(我女兒超愛的,每次上廁所都可以洗屁屁她很開心)

Q-我不會講日文,可以跟OTS的接機人員溝通嗎?
A-OTS接機人員中文可能講的還比你好,順的很,請放心大聲說中文吧

2017.5 東京迪士尼海洋母女親子一日遊請按我
2017.5 東京SKYBUS雙層觀光巴士遊記請按我
2017.5 玩東京迪士尼住那好?選APA飯店潮見站前就對了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玩日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