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LCC航廈坐OTS的接駁車到OTS豐崎營業所,大概約20分鐘而已

真抱歉,因為我一到了OTS之後就立馬衝進櫃台辦理租車手續了(不想跟同台車其他要辦理租車的客人擠在一起排隊辦手續),所以我都沒拍到照片,一直到最後,我先生才幫我拍了這一張
(我剛買完美麗海水族館+琉球村+玉泉洞+王國村的門票,二大一小花了7640元日幣,正在收拾包包中)
簡單說,辦理OTS租車櫃台就是照片後方有個藍藍背牆的地方,在照片右方有個男生站立的地方就是買便宜票券的地方(很近的)

DSC_0248.JPG  
領到車時,要先檢查一下車子四周是否有無受傷的痕跡,最好拍下來當證據

DSC_0249.JPG  

我們的車子是可愛的大灰灰

DSC_0263.JPG  

出發時的里程是823km(里程顯示在右邊)

 DSC_0255.JPG

-----吃午餐嘍-----

肚子好餓,領完車也下午一點半了,先去吃飯吧,我們一路向北邊的名護開,途中經過了這家廻轉壽司店,立馬殺進去吃
這家迴轉壽司好特別,在轉的竟然是食物的牌子,真正要吃的壽司,是在Ipad上點了餐之後,在上方用快車送過來的(小孩好開心,一直要我點菜,她要看車子送過來)  

日本的廻轉壽司都有賣「炸物」,而炸物真的是現炸的,點菜之後師傅才去拿食材沾麵糊去炸的,真的熱呼呼,好好吃 
師傅很可愛,知道我們不是日本人,很努力想講中文跟我們溝通,所以請別擔心日文不通唷~甚至我覺得這家店好吃的品質不亞於美國村的廻轉壽司哩

這家還有一個特色,每個小朋友在用餐完畢後,還可以拿一支棉花糖去沾巧克力噴泉或是自已做一球圓圓的棉花糖唷,我女兒選了沾巧克力噴泉的棉花糖,但日本的竟然沒有冰水可以讓巧克力凝固哩,這可讓我頭痛了,還好師傅拿來一個紙杯說「方蔗」,哈,不然我擔心地上的螞蟻先生會跟著我女兒走哩

我們總共吃了11盤,共花了1701元日幣,這家名字叫「海王廻轉壽司」

DSC_0264.JPG  

DSC_0265.JPG

DSC_0266.JPG  

好了,吃飽喝足了,接下來我們就一路向北去名護了,放送幾張58道路上的照片給大家看唷
DSC_0259.JPG

DSC_0262.JPG

DSC_0267.JPG

DSC_0268.JPG  

【沖繩好奇問】
Q-我不會講日文,那辦理OTS租車手續時會不會無法溝通?
A-OTS內會有講中文的工作人員四處巡羅提供協助,如果你真的一句日文都不會講,就一進去後,大聲呼喊請會講中文的人直接協助您辦理手續吧

Q-辦理OTS租車手續會很久嗎?
A-我是一下接駁車後就立刻衝進OTS內的(我是第一個到櫃台的),我也是第一個辦完手續後再衝去買票券,其實辦理租車手續+買票券加起來大概10分鐘吧,但如果動作慢慢跟其他客人擠在一起辦理租車手續的話,就可能會卡住唷(時間就不知了)

Q-那領車呢?
A-帶你領車的人可能只會講日文了,但通常就是帶你巡車子一圈看有無刮痕之類的,幫你設定好汽座,對了,我女兒7歲,長的又比較大隻(身高120公分多了),所以OTS的人說她不需要汽座了,再來就是教你使用導航(NAVI),如果聽不懂怎麼辦,沒關係,車內還放置一份繁體中文版的紙本操作說明,可以隨時參考,整個領車時間也大概10分鐘唷

Q-開右駕會不會很難?
A-這個我也好疑惑,大家都說開一段路就習慣了,但我跟我先生都開了5天了,還是覺得轉彎要很小心(尤其當前頭或對向都完全沒車時),所以我可能還是習慣開台灣的車吧@@

Q-沖繩道路風景好嗎?
A-都挺不錯的,兩邊風景秀麗,日本人開車很守規距,幾乎沒看到有車窗貼隔熱紙,我看日本人的車內都收的很乾淨很少亂七八糟,停車場很多很容易找車位,車位也挺寬的,比較少路邊停車,大多是倒車入庫型的停車位

 

2017.5 東京迪士尼海洋母女親子一日遊請按我
2017.5 東京SKYBUS雙層觀光巴士遊記請按我
2017.5 玩東京迪士尼住那好?選APA飯店潮見站前就對了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玩日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