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下午四點多,我們才到名護,天氣慢慢開始變差開始下毛毛雨了...
我們在台灣完全沒訂住宿(因為懶),於是到了名護後,第一件事就是找住宿

首先先隨便找一家HOTEL衝進去問,結果NG,就問附近是否還有HOTEL,老闆很好心的拿了一張名護的地圖給我,指示我住宿的參考
我看到了SUPER HOTEL,於是開車過去SUPER HOTEL再問是否有空房間,又是NG,好吧~~
就只能再找其他家,我們在地圖上找了一塊看來比較多HOTEL的區域,想說先殺過去那個區域再一家一家問
幸好問了第一家就有空房間,太好了,我連看房間都不想了,立馬先訂,因為這一找就花了快1小時吧,我跑來跑去的都累了><

這是名護地區飯店的電話,意謂名護市區內就這幾家HOTEL,所以千萬別學我沒訂住宿啊(我們住的是第G3山田莊)
IMAG0782.jpg  

房間是和式的(在塌塌米上舖被墊的那種),房間不算很小,但很多東西都沒有(沒有茶、沒有熱水瓶、沒有吹風機、沒有有線網路,也沒有WIFI)
唉~算了,至少乾乾淨淨也很安靜也沒有異味,住宿就求一晚好眠而已
忘了拍房間內部,所以就用我女兒在房間內穿浴衣的一張照片讓大家感覺一下吧
一晚是9,500元日幣(3個人的費用,沒有早餐)

DSC_0274.JPG  

----吃晚餐嘍-----

找到住宿後就準備吃晚餐了,因為外面的雨下下停停的,我們也想採買一些食物當消夜或明天的早餐(超市比便利商店便宜),就手機上網找了一下,知道名護有AEON,所以就決定去AEON吃晚餐+採買零食嘍

從住的地方開到AEON大概10多分吧,AEON很大,附很多車位,AEON的電話是:0980-54-8000(請用OTS導航設定好)

IMAG0732.jpg

我們選了一家日本料理店吃晚餐,我點的是炸蝦飯,我先生點了豬排飯,小孩點了子供套餐

IMAG0730.jpg  
IMAG0729.jpg  
這家日本料理店CP值很高,價格不貴東西也好吃,小孩很愛他們的咖哩飯,幾乎吃完,我們這樣吃了2,160元日幣

嘿~吃飽了,接下來就是逛AEON嘍,這家AEON開到晚上12點,所以睡不著的人快來買到翻吧
那我們買了什麼呢?
呵呵~只買了這一些,第一晚很節制,想把錢留給之後的美國村藥妝店跟「歐米壓給」
IMAG0733.jpg   

食物心得:
那三瓶酒喝起來像汽水,味道其實還好....台灣賣的也有類似的味道
二瓶咖啡起來喝起來比較貼近苦味....(後來我再喝其他牌子的咖啡也是覺得偏苦味居多)
UFO泡麵後來帶回台灣,被我弟吃了><,我弟說剛開始很好吃,但吃到後來很鹹....
一平夜店燒,我覺得不要加美乃滋的話也許還OK...泡麵加美乃滋真的好怪啊...
躲在咖啡後面的是日清的咖哩泡麵,很濃很濃的咖哩味,老實說,不算難吃耶,但也沒那麼好吃到想買第二包來吃的地步
放在盒子的是蝦餅,台灣也有賣這個牌子,跟台灣吃的味道一樣,我女兒很愛吃(被她當作第二天的早餐了)
冰箱內還有一個QOO(忘了抓出來拍), 也是被我女兒當作第二天的早餐
我們還買了甜甜圈跟麵包當第二天的早餐(也忘了拍)
還買了一盒草莓,日本的草莓很紮實耶,甜度跟台灣差不多,但肉就明顯比台灣的紮實有口感(可以咬咬咬) 

好了,第一天就這樣結束嘍,明天要去美麗海水族館給魚看到飽嘍

【沖繩好奇問】
Q-名護地區很荒涼嗎?
A-不算荒涼,但跟國際通比起來差很多,晚上八點後有開的店家不多了,晚上抬頭可以看的到星星

Q-AEON裡面有很多賣吃的嗎?
A-二樓餐飲部看到有三家,一家就是我吃的日本料理,一家是廻轉壽司,一家是義大利料理

Q-AEON好逛嗎?
A-超好逛的,有超市可以買零食跟大瓶的水(放車上慢慢喝),還有大創可以逛,還有賣衣服的(但腳有點酸了,就懶得逛了),光最多時間逛的是超市(一整個媽媽魂上身)

 

2017.5 東京迪士尼海洋母女親子一日遊請按我
2017.5 東京SKYBUS雙層觀光巴士遊記請按我
2017.5 玩東京迪士尼住那好?選APA飯店潮見站前就對了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玩日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